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
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

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于2023年5月16日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网上发布,报名工作已结束,经对报名应聘人员资格审核、择优筛选等程序,确定本次面试人员名单。现将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面试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面试人员名单

见附件

二、面试时间和地点

面试时间:2023年5月29日下午2:00

面试地点: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所409会议室

三、面试内容

1. 个人自述,应聘人员用多媒体PPT作个人简况、业绩介绍、岗位工作设想汇报(限时5分钟)。PPT须在2023年5月28日下午6:00前发送至邮箱 xxs@jaas.ac.cn。

2. 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。

四、面试须知

1. 报到:面试者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1:40前到面试地点,凭身份证在工作人员处报到,报到后进行封闭管理。认真阅读现场张贴的考生须知。

2. 材料递交:所有面试人员均须提交《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研究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》以及较为详尽的个人简历一式五份(每份单独装订)和附件材料一式一份,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、身份证等复印件。

上述材料请在面试报到时递交给工作人员。非应届毕业生的最高学历、学位证书原件须同时提交备查。

3.面试顺序:参见面试人员名单,面试顺序亦在面试现场公布。

4.成绩公布:面试成绩当场公布。

5.面试成绩: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,合格分数线为70分,在成绩合格人员中,按照1: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。

6.体检:拟录用人选体检时间另行通知。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,在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。

五、面试交通指引

1.公交路线:5、9、36、51、55、121、142、163、179、310、314、805、814至钟灵街站。

2.地铁路线:地铁2号线至钟灵街站(2B号出口)。


休闲农业研究所

2023年5月24日

 

面试人员名单.docx